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发行纸质普通车票珍藏册 总发行量5000册

2009年06月24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赵毅)为纪念北京地铁运行40周年,北京市地铁公司将于6月27日发行《北京地铁珍藏票册——四十年的记忆》,总发行量5000册,发行价格280元。本次发行的票册将是北京地铁发行的最后一套纸质普通车票珍藏册。


  该册收录了自北京地铁发行第一枚“参观劵”至今,所有具有代表性的纸质车票和月票。其中,从第一枚“参观劵”到“复八线车票”期间的9枚车票及“北京地铁第一枚月票”,以票样的形式出现在册中。此外,还特别收录了“改革开放30年”文化车票2枚。

  在发行当天,北京地铁公司将在地铁王府井站举行现场签售活动。届时,票册设计者、著名设计家阎炳武先生将出席活动。同时,为了满足收藏者的个性需求,收藏者可在签售当日自带个人1寸照片,贴在票册内的月票中,并加盖已经不再使用的地铁月票戳。

  北京地铁自1969年10月1日试运行到2008年6月9日,纸质车票一直在地铁运行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如今,纸质车票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成为北京地铁发展的珍贵标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