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航免除行政收费 刺激亚太旅游和经济发展

2009年06月24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刘万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二十四日向中新社提供消息称,为进一步刺激亚太地区的旅游和经济发展,亚洲航空公司自六月二十四日起取消现有机票价格结构中的航空公司行政收费,即亚航旅客自即日起将只需支付机票价格和机场税两项收费。
亚航同时推出的促销活动,很多航线的票价甚至低于机场税费。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说,亚航今年第一季度客运量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一,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百分之二十六。“这不仅说明尽管目前受到全球经济萎缩和甲型H1N1流感等因素的影响,人们对于航空旅行的需求并没有减少或降低,也证明了经济低廉的机票价格在对于各种旅客群体和市场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费南德斯希望,亚航此举能激发、满足人们出行公干、旅游的愿望,维持他们原有的消费水平,并能刺激并带动地区经济、旅游和商贸活动的发展。

  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亚洲航空公司曾是世界上首家取消燃油附加费的航空公司,现在又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免除航空公司行政收费的航空公司。目前,亚航在中国开辟了香港、澳门、广州、深圳、海口、桂林、杭州、天津等航线。

  为了配合“免除行政收费”新收费政策的实施,亚航当日至六月二十八日推出一个区域性的促销活动,旅客可以预订十月一日至二0一0年四月三十日的打折机票。根据亚航提供的信息,深圳飞赴曼谷的促销价全价仅一百九十元人民币(其中票价一百元,机场税九十元),深圳、海口、桂林飞往吉隆坡全价均为二百四十元,杭州到吉隆坡的全价为二百九十元,广州飞往曼谷、吉隆坡的全价分别为二百七十二元、三百二十二元,天津飞往吉隆坡的价格为三百七十二元。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