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友邦IPO承销商或增至4家以上

2009年06月25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24日,接近友邦保险(AIA)香港IPO交易的人士向本报透露,继选定德银、摩根士丹利为AIA的IPO承销商后,AIG可能还会从摩根大通、高盛、花旗、瑞信等中,再选择一至两家参与;而在此前一轮遴选中出局的瑞银与美林,则可能再次争取机会,参与竞争。


  上述人士还透露,AIG还计划从中资机构中挑选一至两家参与AIA的IPO承销,很可能在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与中银国际中产生。

  AIA此次IPO涉资逾40亿美元,是香港近几年内规模最大的上市计划。由于可能给中介机构带来可观收益,备受投行青睐。按前述人士的说法,加上之前选定的德银与摩根士丹利,预计最多有4至5家投行参与AIA在香港的IPO承销。

  该人士说,余下的一至两家投行的遴选工作快则两周内敲定,慢则超过两个月。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