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丰晋信大盘基金成立

2009年06月25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汇丰晋信基金公司旗下第六只产品——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基金24日正式成立,募集份额及结转利息共计28.84亿份。

  该基金契约显示,基金资产85%-95%的配置为股票,体现了明晰的股票型基金特征。汇丰晋信总经理李选进表示,该基金填补了高持仓比例主动型股票基金市场的空白,并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线。


  根据WIND统计,截至6月19日,今年共有21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发行,平均募集规模达23.2亿份,高于2008年12.2亿份的规模。市场人士表示,本次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的募集额超越市场平均水平,显示当下投资者对大盘蓝筹概念的认可。

  汇丰晋信首席投资官暨拟任基金经理林彤彤认为,由于估值上有吸引力,现阶段大盘蓝筹板块的投资机遇难得。资料显示,截至6月19日,大盘股平均静态市盈率为24.5倍,小盘股市盈率则达到56.2倍。(徐国杰)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