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游免签证费延期 广东暑期档泰国游再降一成

2009年06月25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四日电(莫非梁婕)记者今日从广东旅游业界获悉,中国公民个人赴泰旅游签证从六月二十五日开始将再次实施免费办理,至二0一0年三月四日。广东业界表示,欢迎与支持泰国游免签证费政策延续。


  广东大型旅行社广之旅出境游业务总监黄伟哲对记者表示,六月二十四日下午,广之旅已接到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通知,从二00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二0一0年三月四日期间,泰国领事馆将免费办理个人旅游签证。对于已经通过在广之旅预报泰国游线路但未送签的客人,广之旅称将退还二百三十元人民币的签证费。

  泰国免二百三十元的签证费,使得“史上最便宜暑期档”的泰国游价格再次下降。广之旅方面表示,免签证费后的暑期泰国游价格至少比原价降一成。以广之旅一千八百九十九元“包机直航布吉四天”为例,减去二百三十元后,仅需一千六百六十九元,下降一成二。在便利交通、优惠价格等条件吸引下,相信暑期的泰国游,尤其是布吉包机产品将更受广东广大游客欢迎。

  广东旅游业界认为,免签证费政策将无可置疑地带旺泰国游市场,泰国游热将在七月中旬爆发。为了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一些旅行社表示将会加密泰国游,尤其是布吉包机的排期。届时,广大游客可享受到“今天报名明天出发”的便利。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