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冬:热钱将推涨下半年房价

2009年06月25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小摩昨发报告也称未来一年内地房价继续走高

  早报记者刘秀浩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今年8月12日至15日举行,主办方观点地产昨天推出系列专访,瑞信董事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做出“中国楼市进入上升期,房价将继续上涨”的判断。
此观点与摩根大通昨天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结论不谋而合。

  陶冬表示,在流动性过剩而实体经济尚未恢复的情况下,政府短期内不可能收回流动性,因此造成的结果就是国内房价的继续上涨。不同于上半年的刚性需求推动,下半年房价上升的主要动力直接来自于热钱的炒作。

  如果按收入来分析,房价根本就不应该按照目前的幅度上升。陶冬表示,“如果要是说开始的部分资金是刚性需求造成的,那我相信下半年拉动房地产继续上升主要是来自热钱,来自炒作。”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昨天的报告称,随着对通胀的预期上升,料未来6—12个月内地的楼价仍将持续走高,房地产商的边际利润及资产净值(NAV)均将会获得提升。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