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迎来今年以来供应新高峰

2009年06月25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叶锋

  上海楼市迎来今年以来供应新高峰

  新华社上海6月23日专电(记者 叶锋) 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上周(6月15日至21日)上海全市共有31个商品住宅项目推出3937套新房源,总面积达43.57万平方米,比前一周供应面积增加52.4%,创下今年以来商品住宅供应量的新高。

  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认为,开发商去年的停工缓建和年初制定的销售计划,赶不上今年楼市的回暖步伐。因此,各开发商都加快了施工进程,赶在夏季楼市还未降温前上市销售。

  他还认为,开发商急于推盘也是出于对后市不确定性的担忧。目前全球实体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依然明显,“量价齐升”的楼市可能失去长期支撑,这也促使开发商加紧推盘。

  数据还显示,上周上海共成交商品住宅47.57万平方米,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供需比为0.91;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达1403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22%。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