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信恒利优势股票基金 26日起发行

2009年06月25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自6月初拿到中国证监会批文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长信基金旗下第7只基金产品长信恒利优势股票基金于6月26日起在建设银行正式托管发行。

  据了解,该产品将采用全球化视野,重点关注于中国经济复苏过程中受益于国家产业振兴计划和有产业价值增值背景的优质上市公司,在实证研究基础上努力挖掘市场运行不同阶段中优势产业内所蕴含的投资机会。
长信恒利优势股票基金将通过三个基本特征来选取优势产业:首先是在全球拥有竞争优势的产业;其次是在经济全球化趋势下具有资源优势的产业;最后就是在中国经济增长环境下呈现出具有持续竞争优势,良好成长性和持续盈利增长潜力的产业。

  据悉,该基金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由长信基金投资总监曾芒博士和李枝蓬博士共同管理,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