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渣打上调今年中国GDP增速至7.4%

2009年06月2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 强

  渣打上调今年中国GDP增速至7.4%

  □记者 李 强

  晨报讯 渣打银行(中国)研究部主管王志浩近日表示,鉴于财政刺激计划对中国经济的拉动作用,渣打将2009年中国GDP增长预期由6.8%上调至7.4%。

他表示,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是调高GDP增速预期的主要因素之一,而眼下的回暖速度甚至已超过他们的预期。“尽管目前的复苏不太可能迅速走向经济繁荣,我们仍预测2010年中国的GDP增长将继续上升,达到8%。”王志浩还预测,银行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在2009年将维持5.31%不变。

  他表示,GDP上调基于两点原因。首先,在银行信贷的大力支持下,大批基建项目纷纷上马拉升经济增长,而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回暖正是渣打上调GDP预期的第二个原因。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