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监会:前5月主要商业银行并购贷款达136亿元

2009年06月2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傅苏颖

  银监会:前5月主要商业银行并购贷款达136亿元

  本报讯 “《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出台后,中国的主要商业银行,如:工行、中行、建行、交行、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陆续完成了并购贷款业务流程和内控制度的制定,随后开展了并购贷款尽职调查、风险评估、贷款审批、合同签订等一系列工作。

截至2009年5月31日,工行、中行、建行、交行、开行等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已签订合同的并购贷款规模达人民币136亿元,外币4.2亿美元。所支持的并购交易总规模为人民币近420亿元,跨境并购8.4亿美元。”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在2009中国并购年会上介绍说

  蔡鄂生表示,面对并购贷款的巨大市场需求与高风险特征,银监会在设计并购贷款监管政策时所遵循的基本理念是:银监会在满足并购融资需求与控制并购贷款风险之间保持适当的平衡,由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地发展并购贷款市场。 (傅苏颖)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