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逐步形成

2009年06月2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肖林秀 庄少文

  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逐步形成

  本报讯 深交所日前在四川省举办了第二十九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班暨第十二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班,来自深市 155 家上市公司的 197 名董秘及授权代表参加了培训。

四川省证监局和深交所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深交所有关领导在会上表示,我国资本市场经受住了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考验,多层次市场体系逐步形成。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完善,对董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市公司董秘应至少每两年参加一次后续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针对证券市场不断变化的形势和突出问题,深交所有关领导特别督促和提醒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禁违规买卖股票和内幕交易行为,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和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 (肖林秀 庄少文)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