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上调澳大利亚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2009年06月2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MonetaryFund,IMF)上调了今年澳大利亚的经济预期,目前预计澳大利亚2009年经济仅会出现温和萎缩,并将于2010年大幅反弹。

  IMF预计,澳大利亚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萎缩0.5%,该机构曾于4月份预计为萎缩1.4%。


  同时,IMF预计澳大利亚2010年经济将增长1.5%,该机构在4月份展望报告中的预期增幅仅为0.6%。

  上述数据是IMF在第四条款磋商(ArticleIVConsultation)结论声明中发布的。IMF对于澳大利亚经济萎缩幅度收窄的看法与澳大利亚国库部(Treasury)的预期一致。

  不过,IMF指出,澳大利亚短期内的经济增长前景依然黯淡,而且尚不明朗,并表示,如有必要进一步刺激经济,澳洲联储(ReserveBankofAustralia)仍有进一步下调官方利率的空间。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