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设部推进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2009年06月2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主办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推进会”日前在京召开。其间,提出了各地开展一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方案,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期出台的《一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地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和评价人员进行了培训。

   根据《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法(试行)》、《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和《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补充说明(规划设计部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批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评价工作,经过评审及公示,10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其中三星级项目4项、二星级项目2项、一星级项目4项。上述项目的评选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绿色建筑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各界了解绿色建筑提供了现实教材,有利于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目前,建设部正在组织2009年度第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评价工作,这是第一次针对投入使用一年后的建筑开展的标识评价。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