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联安主题驱动基金获准发行

2009年06月25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第八只基金产品——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型基金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瞄准经济结构转型下的主题投资机遇,力求分享相关主题下的领涨行业和个股带来的丰厚收益。

  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债券、现金、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5%-40%。


  国联安主题驱动拟任基金经理、国联安研究部总监陈苏桥认为,在经济结构转型这一大趋势下,将涌现大量主题投资机会,其中新农村建设、新能源、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及自主创新属于直接受益的五大主题。(徐国杰)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