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应该查查“背后的故事”

2009年06月25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陈奇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消息公布之前,即有大量机构先知先觉地进驻这两只股票。很明显,在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这条惊人消息的背后,又一次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不正常现象。虽然我们难以判断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或者《证券法》严禁的信息泄密情况,但至少可以认定,那些先知先觉的机构和个人,肯定是比广大投资者更早地获得信息了。


  近几年来,监管部门对信息公开、公平、公正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也出台了许多法律法规,但在这方面,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近几个月来,在逐步升温的行情下,许多利好消息背后,总活跃着许多机构、个人先知先觉的影子。对这些明显的提前行动者,我认为应该好好查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