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5月深圳市固定资产投资创新高

2009年06月2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晓晴

  完成509.2亿元,增长达12.9%)今年以来,通过借力中央新增资金,我市积极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千方百计扩内需、保增长,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逐月上扬。前5个月,我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9.2亿元,增长12.9%,创近年新高。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局获悉,近期国家下达我市第三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13个,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7310万元。截至目前,国家共下达我市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30个,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20250万元,涵盖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农村公路、基层医疗服务、中等职业教育等领域。

  据了解,这30个项目总投资为56491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20250万元,拉动地方配套投资544660万元,中央投资和地方投资的比例127。新增中央投资计划下达后,我市积极统筹配套地方资金,从地方财政、企业自筹、银行贷款等多渠道筹措,地方配套资金按要求落实到位,中央投资的拉动效应明显。

  目前,前两批新增中央投资计划的17个项目除2个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外,其余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其中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已经竣工。刚下达的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计划13个项目中,也有11个项目已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