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3个

2009年06月25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纬娜

  国家已下达我市此类项目30个,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2.025亿元记者昨日从市发展改革局获悉,近期国家下达了我市第三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共计13个,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7310万元,涵盖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农村公路、基层医疗服务、中等职业教育等领域。

  据介绍,截至目前,国家共下达我市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30个,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2.025亿元。记者了解到,以上30个项目总投资为56.491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2.025亿元,拉动地方配套投资54.466亿元,中央投资和地方投资的比例为1:27。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增中央投资计划下达后,我市开始积极统筹配套地方资金,从地方财政、企业自筹、银行贷款等多渠道筹措,地方配套资金按要求落实到位,中央投资的拉动效应明显。

  目前,前两批新增中央投资计划的17个项目,除2个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外,其余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其中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已经竣工。而刚下达的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计划13个项目,也有11个项目已动工建设。

  这位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第15检查组与广东省政府共同在深圳召开了广东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工作现场会,会议对我市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数据显示,2009年1至5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509.2亿元,增长12.9%,创近年新高。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