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三金回应质疑:内部职工买国有股未向公司借款

2009年06月26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针对有媒体质疑IPO重启后第一单桂林三金在1995年至1997年工资总额不实,以及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向发行人借款等问题,桂林三金今日澄清表示,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况。

  公告表示,桂林三金2006 年以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工效挂钩计发工资,桂林市医药工业公司、桂林市财政局和桂林市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共同出具的《桂林市企业工效挂钩、包干批复》确认本公司1995年、1996年、1997年的工资总额分别为人民币1938.80万元、2820.94万元和3516.29万元。
桂林三金确认,上述工资总额情况真实、准确。

  此外,桂林三金还表示,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不存在向其借款的情况。1997年12月,桂林三金内部职工购买77.78%国有股权,资金来源主要有两种:一是本人自有积累;二是本人通过亲戚、朋友等个人筹措。桂林三金确认,上述情况真实、准确。

  根据三金药业招股说明书,1998年1月15日,发行人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桂林三金药业集团公司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关于员工出资购买股权的方案》,对员工进行了全面考核,制定了相关措施和政策后,最终确定了每一个员工的持股额度。当时桂林三金总股本5000万股,全体563名职工人均持有8.9万股。总经理级别1人,持有503.62万 股,占总股本的10.07%;董事、副总级别5人,合计持有659.64万股,占总股本的13.19%,中层以上员工15人,合计持有632.13万股,占总股本的12.64%,普通员工542人,合计持有3204.61万股,占总股本的64.09%。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