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T上航增发完成锦江国际“输血”10亿元

2009年06月26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13;

  进入*ST上航吧,看看大家都在谈论什么>>>

  *ST上航(600591,前收盘价5.92元)今日公布了增发股份的发行情况。公告显示,公司以4.50元/股的价格,向锦江国际非公开发行约2.2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0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9.8亿元。

  此次非公开发行前,锦江国际持有8572.77万股公司股票,占总股本的7.93%。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锦江国际共计持有3.08亿股,占总股本的23.62%,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这2.22亿股的限售期为36个月,限售期截至2012年6月25日。

  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募集的9.8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负债率将相应降低,资产质量也会得到提升,偿债能力得到明显改善,融资能力得以提高,资产结构更加合理。按照公司2008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测算,此次发行后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将增加9.8亿元,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将降低6.71个百分点,公司相当于每年降低利息费用约5205.18万元。 (来源:和讯)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