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露香园改造获40亿银团贷款

2009年06月26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城投第三季度全面启动一期项目

  早报记者刘秀浩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649)昨天宣布,公司完成一项由7家银行组成的银团贷款协议,为名下黄浦区露香园一期项目获得总额40亿元项目融资,项目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全面开工。


  城投控股表示,作为上海市中心城区最大的住宅基地之一,露香园项目将会被打造成优秀历史文化旧区改造经典案例。

  露香园东部紧邻豫园、城隍庙和外滩,西部连接淮海路和西藏路,北部毗邻人民广场和延中绿地,距离世博会场馆约5000米。

  城投控股2009年一季报显示,露香园项目位于人民路、方浜路、河南南路交界处,规划占地面积约14.9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以住宅为主,包括配套设施及商业。截至一季度末,露香园公司资产总额为51.73亿元,负债总额为29.68亿元,资产负债率57.36%。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和黄地产曾介入上海露香园地块项目开发,但后来退出了该项目。

  露香园一期项目以大境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北侧为高层区,由8栋15至31层的高层公寓和一栋毗邻人民路的酒店式公寓组成。大境路南侧将建设成为上海中心城区绝无仅有的大规模低层别墅型住宅。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