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事长辞职、副行长出事 广发行高层现“地震”

2009年06月2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董事长辞职、副行长出事 广发行高层现“地震”

  广发行最近并不平静。据报道,广发行董事长李若虹22日已辞任,接替他职务的是原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董建岳。与此同时,广发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兼首席整合官王新已经被当地检察机关带走。

  据了解,李若虹现年54岁,离任前已执掌广发行10年。他从中国银行哈尔滨分行来到广发行之后,历任行长助理、副行长、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行长、董事长、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同时还兼任战略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等职务。新上任的董建岳现年48岁,从去年初开始任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并成为执委会成员。据广发行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人事更换不会使广发行的战略发生调整。

  而针对广发行首席整合官因何被带走调查,广发行总行相关负责人没有给本报记者一个明确的答复。据媒体透露,此次与王新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广发行资产管理部的一名副总经理,该资产管理部负责处置银行不良贷款、保全信贷资产。此前有知情人透露,王新牵扯的事主要发生在广发行成功重组之前。但该人士没有透露具体事由。

  截至2009年4月底,广发行的资本充足率为11.6%,创建行20年来新高,另外,该行于2006年11月引入了花旗、中国人寿等组成的投资团。对此相关人士表示,从各种迹象看,该行正在为IPO做着最后的准备。

  商报综合报道

  

survey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