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场正在复苏 美国6月份汽车销量预期趋于乐观

2009年06月2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调查机构J.D. Power&Associates近日表示,6月迄今为止的美国新车零售量较5月份增长明显,说明汽车市场正在持续复苏,虽然增幅比较温和。

  Edmunds.com表示,虽然6月份预期总销量料将较上年同期减少25%,较5月份减少3.9%,但是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销量将再次恢复到1,000万辆以上,为今年来的第一次。
1982年以来,美国汽车年销量从未低于1,000万辆,直到2009年1月。

  据悉,今年迄今为止,美国汽车年销量已止跌企稳于900万辆左右,但现在的销量水平比近年来1,600万辆的平均销量水平仍低很多。

  J.D.Power预期,6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大约会是789,000辆,较上年同期减少9%,较5月份增长14%。J.D.Power称,6月至今的批发销量较5月份减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