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夏旗下三债券基金分红

2009年06月2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债券基金、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将于7月1日同日派发红利,每10份分别派发0.20元、0.30元和0.12元,权益登记日均为6月29日。

  华夏基金三只债券基金同时派发红利,引起市场的关注和投资者的浓厚兴趣,而其中以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的收益最为引人瞩目,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高达6.28%,名列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的第二名。
根据基金合同,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的20%资产可以投资二级股票市场,该基金一季度报告显示,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比4.14%,已经较去年四季度报告显示的0.32%大幅增加,这部分投资在股市大幅上扬的环境下,为净值上涨贡献不小。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