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马电缆在京进行网下推介(图)

2009年06月2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京进行网下推介 本报记者 史丽 摄

  ⊙本报记者 苗燕 周翀

  IPO重启后第二家获得发行核准的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京进行网下推介。平安证券出具的投价报告给出了12.42-14.89元的估值区间。

  基于一系列估值假设,平安证券的投价报告提出,“利用绝对估值法和相对估值法,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估值区间是12.42-14.89元。对应2008年静态市盈率(发行后)为33.3-40.0倍,对应的2009年动态市盈率为25.5-30.6倍,2010动态市盈率为17.4-20.9倍。
”其相应的2009年、2010年和2011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49元、0.71元和0.92元。

  报告显示,万马电缆同行业公司2008年调整平均后的静态市盈率为32.8倍,2009年预测市盈率为25.2倍。

  昨日推介会延续了之前桂林三金推介的火爆场面,百余人出席了推介活动。在昨日的推介活动中,发行人回答了渤海证券、首创证券、中信信托、工银瑞信、建信基金等机构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涉及稳定原材料供应成本、同行业公司比较、募投项目进展、存货计提、固定资产投资以及现金流等方面。

  参与过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询价的机构表示,主承销商提供的投价报告对询价结果的影响力较改革之前有所提升,对于后市股价表现和二级市场操作的影响也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对于询价机构而言,投价报告的质量自然也反映在投行的工作质量之中,对于投行而言,做好投价报告是改革后做好发行工作的重要保障。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