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土签署能源领域合作等7份双边合作文件

2009年06月2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与土耳其25日在京签署7份双边合作文件,内容涵盖外交、能源、文化、传媒、贸易等领域。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土耳其总统阿卜杜拉·居尔在会谈后共同出席了文件签字仪式。

  这7份双边合作文件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与土耳其共和国外交部建立联合工作小组谅解备忘录》《中国国家能源局与土耳其共和国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在能源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土耳其共和国政府关于防止盗窃、盗掘和非法进出境文化财产的协定》《新华通讯社和阿纳多卢通讯社视频新闻互换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土耳其电信贸易融资额度框架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土耳其实业银行贸易融资额度框架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土耳其AK银行贸易融资额度框架协议》。


  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孙勤、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新华社社长李从军、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分别与土方签署了上述文件。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