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西门子获20亿欧元贷款

2009年06月2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马继鹏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6月24日宣布,与由 21 家国际银行组成的财团签订了总价 20 亿欧元的《多种货币循环信用贷款合约》,实现超额认购。

  据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方面介绍,这一合约为期3年,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经营目的,包括为其他双边贷款项目的再融资。

银团贷款将促使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资本结构更加高效。该合约自发布伊始便被超额认购,金额从 15 亿欧元一路上升至 20 亿欧元。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鉴于当前的信贷市场处于低迷状态,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很高兴能够获得全球卓越银行集团的鼎力支持。超额认购的事实充分表明,金融团体对于我们作为长期赢家和行业领先厂商抱有坚定信心。”

  参与合约的首要运作和账簿管理机构包括:美银证券、巴克莱资本银行(Barclays Capital)、法国巴黎银行、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JP摩根大通银行等。此外,还包括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