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电机布局欧美发电市场

2009年06月2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三菱电机公司计划在明年4月份开始的2010年度,在美国和欧洲建立太阳能发电系统组装工厂。根据这一计划,该公司将从日本出口太阳能电池,在美欧当地组装成太阳能发电板。这使公司在减少运输费用的同时,可以迅速应对欧美各国的市场需求变化。

  三菱电机计划最早明年在欧洲和美国开始数万千瓦规模的太阳能发电板生产,目前正在选择工厂建设地址。在太阳能电池的主要市场欧洲,三菱电机希望尽早将产能扩大到每年10万千瓦。日本国内的饭田工厂将负责提供太阳能电池,在海外工厂组装成发电系统。三菱电机2008年度的太阳能发电板销量约合15.6万千瓦,其中欧洲市场所占比例超过六成。三菱电机还计划在法国和英国新增分店,将欧洲销售网点从现有的两处扩大到5处,并争取在中东欧和希腊等开拓销路。

  分析人士指出,三菱电机在欧美新建太阳能设备工厂,一方面可以减少将较重的太阳能发电板运输到欧美市场的费用,另一方面也是凭借其掌握核心技术的优势,广泛开拓从家用太阳能电池到太阳能发电站的清洁能源市场。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