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美国需要第二套经济刺激方案

2009年06月2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吴家明

  巴菲特:美国需要第二套经济刺激方案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 投资大师巴菲特近日表示,鉴于美国失业率继续上行,美国可能需要出台第二套经济刺激方案。

  巴菲特指出,美国经济的反弹将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美国经济实际上也尚未出现真正的复苏,失业率将会超过10%。

此番言论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在白宫记者会上的说法大不相同。奥巴马指出,尽管今年之内美国失业率将会突破10%,但现在还没有必要出台新的刺激经济方案。

  与此同时,巴菲特保持了他对股市一贯的信心,指出与其他的投资相比,股市在未来10年内仍极具吸引力。而巴菲特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为应对市场信心下滑和经济衰退所采取的行动表示赞赏,支持伯南克应该连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