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钢企因结价格联盟领罚单

2009年06月2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公正交易委员会24日决定,对3家在销售建筑用亚铅合金钢板方面建立价格联盟的日本钢铁企业分别课以数十亿日元的罚款。这是该机构迄今为止力度最大的处罚。

  3家将被处罚的企业分别是日铁住金钢板公司、日新制钢公司和淀川制钢所。
其中淀川制钢所当日已经证实接到罚单,罚款额为36.75亿日元(约95.7日元合1美元)。其余两家企业的罚款额也将高达数十亿日元。

  据悉,JFE钢板公司也参加了上述价格联盟,但该公司在调查期间主动申报,有效利用了罚款减免制度,其应罚款被日本公正交易委员会全额免除。

  据报道,在日本公正交易委员会去年1月份开始调查前的数年间,上述企业通过开会协商曾多次共同涨价。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