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铝公司表示将积极整改审计署发现的问题

2009年06月26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中铝公司表示将积极整改审计署发现的问题

  据新华社电 中国铝业公司25日表示,将针对审计署在节能减排审计中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做到责任、资金、整改期限全面落实,以取得实效。据悉,审计署6月17日发布审计公告,公布了41户中央企业节能减排情况审计调查结果,公告显示,中铝公司下属几家单位在节能减排方面尚存在一些问题。

  中铝有关负责人说,针对审计中发现的五个方面的问题,中铝公司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立即淘汰和关停相应落后设备,加快节能减排工程进度,取得一定实效。比如,山西分公司由于脱硫剂投入不足而引起浓度超标问题;收到整改建议后,该分公司立即在脱硫改造方案中给予高度重视,增加了脱硫石灰的供应能力。山东分公司按照要求及时停运小火电机组,彻底拆除了主体设施,现场进行了封存。河南分公司在供汽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分期关停了锅炉。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