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再次与美联储续签货币互换协议

2009年06月2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5日电(记者赵焱)巴西中央银行25日宣布再次与美联储续签货币互换协议,将该协议到期日从今年10月31日延长到2010年2月1日。

  根据协议,巴西中央银行可以在必要时最多与美联储兑换300亿美元,以增加本国外汇储备,这将减轻许多巴西企业由于汇率变动而面临的压力。


  去年10月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不久,巴西作为新兴经济体与美联储签署了总额为3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到期日为2009年4月30日。当时与美联储签署协议的国家还有新加坡、韩国和墨西哥。今年2月份,巴西与美联储续签协议,将到期日延长到10月31日。但到目前为止,巴西并未动用这一手段进行货币兑换。

  根据最新官方统计,巴西到今年6月24日拥有的外汇储备为2064.88亿美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