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石屹:北京房地产泡沫比2007年更疯狂

2009年06月2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多个楼盘目前的公开售价已经涨至历史最高。多数楼盘一季度到6月份的涨幅超过20%。

  针对目前北京楼市的高价,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担忧。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土地市场正在迅速升温,预计招拍挂市场将会面临较为激烈的竞争。
潘石屹说,“我们已经看到在市场恢复过程中,开发商拼命去拿地,出现了比2007年更疯狂的泡沫。”

  中原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文杰则表示,“我们最近看到的实际是房价持续在涨,但是租金却持续下降,房价已经要涨回2007年的水平,但是租金却比最高时下降了20%-30%,背离情况越来越严重,现在购买房产出租的租金净收益不足4%,换句话说,楼市泡沫已经再现。”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