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省最大钢铁物流港成都开建

2009年06月26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钟晶晶 记者 邓嗣华)昨(25)日,总投资10亿元的成都西联钢铁物流港在成都天回镇金牛高科技产业园开建,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最大的钢材物流港和西部最大的钢铁物流交易基地之一,可容纳钢材经营企业上千家,预计年钢材吞吐量600万吨,年钢材加工能力150万吨以上。

  成都传统的钢铁物流和钢材交易主要集中在城北一带,布局散乱,功能较弱。新建的西联钢铁物流港将成为集总部经济、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钢铁物流港,实现集约化发展。物流港将与华夏银行成都分行联手推出电子商务的 “融资共赢链”,通过动产质押的融资方式,对物流港内商家提供个性化融资服务,实现钢铁交易电子支付、电子交易和电子物流。同时,引进1家注册资金达1亿元的担保公司,帮助解决入港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