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目标电视年销量增50% 积蓄资金购三洋

2009年06月26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日本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巨头松下(Panasonic)社长文雄,周四于大于大阪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目标现行会计年度平面电视销售量,较去年显著增长50%。

  此外,公司为了准备足够资金,好出价并购同业三洋,将暂停本会计年度的库藏股买回行动。


  大坪在会中指出,松下目标本年度全球平面电视销售量,由2008年会计的1005万台万台,大幅提高达至少1550万台。

  他并透露公司积极透过新业务及新产品,打入新的市场,为成长立基。

  为了强调松下在海外拓展成绩,大坪透露公司的电冰箱及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今年4、5月在欧洲的销售额,较预期超出达21%。

  另外针对投资三洋计划,大坪向投资人解释缩减库藏股买回以完成拓展的意义。松下至今年3月截止的年度,过去8个年度每年规划支出600-1500亿日元,购买库藏股。

  大坪东保证,证,公司将可能准备到最佳,再,再收购三洋大部分股份。他相信与对方的资金及业务结盟,将强化公司能源部门,例如太阳能及燃料电池。三洋目前是全球最大锂电池制造商。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