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计划与中国合作开发减少碳排放技术

2009年06月26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5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25日提出一项5000万欧元的出资计划,与中国合作实施碳捕获和封存示范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工作,以大幅削减碳排放。

  这笔资金将从欧盟与新兴经济体在清洁煤以及碳捕获和封存技术方面的合作计划(2009-2013)预算中支出,该计划的预算总额为6000万欧元,中国、印度和南非是这一计划的主要合作对象。


  欧盟委员会说,欧盟资助中国设计、建设碳捕获和封存示范发电厂,这是双方应对气候变化合作内容的一部分。预计未来25年,这个发电厂的建设、运作还需投入3亿至5.5亿欧元的资金。

  按照欧盟委员会的立法程序,欧盟提出的出资计划,还须得到欧洲议会和欧盟成员国的批准方能生效。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