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金药业关于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情况声明

2009年06月26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995-1997年工资总额、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情况等问题的声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1995-1997年的工资总额披露不实、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向发行人借款等问题,针对上述报道,本公司声明如下:

  1、招股意向书披露的1995年、1996年和1997年本公司工资总额真实、准确 本公司2006年以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工效挂钩计发工资,桂林市医药工业公司、桂林市财政局和桂林市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共同出具的《桂林市企业工效挂钩、包干批复》确认本公司1995年、1996年、1997年的工资总额分别为人民币1938.80万元、2820.94万元和3516.29万元。

本公司确认,上述工资总额情况真实、准确。

  2、本公司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不存在向本公司借款购股的情况 1997年12月,本公司内部职工购买77.78%国有产权,资金来源主要有两种:一是本人自有积累;二是本人通过亲戚、朋友等个人筹措。本公司确认,上述情况真实、准确。 上述有关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995-1997年工资总额、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等情况,均以招股意向书的披露为准,本公司确认招股意向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