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IPO重启首单网上路演 保荐人称MBO合法合规

2009年06月26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A股首次公开发行(IPO)时隔九个月后重启,桂林三金成为IPO重启第一单。6月25日晚间,桂林三金正式公布其上市发行价为19.8元人民币,对应市盈率为32.89倍。2009年6月18日,桂林三金药业正式获发行批文,根据招股书,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保荐人为招商证券,正式发行时间为6月29日。图为桂林三金生产车间(资料图)。中新社发刘万强摄

  IPO重启首单三金药业二十六日网上路演,其高管及保荐代表人对近日举报门做出回应。


  尽管此前一封关于三金药业招股说明书存在不实之处的举报信在网上盛传,但三金药业的路演如期举行。公司高管向网民介绍了三金药业基本情况,并回答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公司介绍,网上申购将于下周一(二十九日)的交易时间进行。

  据此前信息,三金药业新股发行价十九点八元,市盈率近三十三倍,拟发行不超过四千六百万股,预计募集资金逾六亿元。有机构预计三金药业散户中签率为千分之五点六六。

  三金药业招股说明书发布后,有前中层管理人员向媒体爆料称三金药业招股说明书存在不实之处。一是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七年工资总额和实际工作总额不符,二是股改时中层管理人员秘密向集团借款购股一事没有披露。

  桂林三金药业董事长邹节明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公司高管借钱买股票是媒体不实报道。三金药业昨日已在公司网站对工资和借款买股二事作出澄清。

  三金药业保荐代表人孙坚今日表示,三金药业当年MBO合法合规。他说,“一九九七、一九九八年的内部职工购买国有产权并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这一过程,当时获得了桂林市、广西区政府的批复确认,过程及对价支付合法合规”。

  据媒体报道,证监部门已获悉此事。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