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即日起统一使用区号0731

2009年06月28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六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刘双双)从今天起,湖南长(沙)株(洲)(湘)潭三市通信实现升位并网,统一使用区号零七三一。

  即日起,海内外人士拨打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固话号码将有所改变:升位实施方案采取在长沙原固定本地网用户号码前加八,株洲原固定本地网用户号码前加二,湘潭原固定本地网用户号码前加五,号码统一升至八位,并统一使用零七三一的长途区号。


  长株潭升位并网后,三市之间通信的长途资费体系变为一个大本地网的资费体系,固话长途费、移动电话长途费、漫游费全部取消。占湖南全省百分之三十一的固话用户和百分之三十八的手机用户将直接受益。更重要的是,三市用户今后将共享一个通信平台。

  出席二十七日深夜启动仪式的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表示,湖南把长株潭通信一体化,可提升城市群的核心竞争力。湖南省省长周强认为,长株潭突破区域界限实现通信同网,在国内通信事业的发展史上是一项重大的创新。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