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重整申请被法院驳回

2009年06月29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天,东星航空重组负责人、东星国旅副总裁吴志勇向本报透露,武汉中院已驳回了他们递交的《破产重整申请书》,理由是申请者的主体资格不合格,怀疑是否代表东星航空的真实意图。东星国旅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向湖北省高院上诉,要求撤回武汉市中院不予受理的裁定。


  东星航空在上周末以董事会的名义连发两封声明,一封声讨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的不负责任言论;一封则剑指中国国航(601111,股吧),指责其勾结有关单位无偿侵占东星航空投资8亿多元才拥有的飞机、飞行员和公司几乎全部资产、资源。

  推荐阅读

  组图细数迈克尔-杰克逊的女人和孩子们 图集

  央行:维护股市稳定

  新能源成四万亿首个项目(附股)

  上海13层大楼整体倒塌现场组图

  低价股暗藏七大买点(附股)

  分析师:下半年水价至少上调10

  %陈晓:国美电器已走过最危机时刻

  中国最新10大身价上亿女富豪

  而东星国旅的重整申请是东星航空重生的唯一和最后机会,不过,随着武汉市中院的一纸裁定,东星航空距离破产只剩一步之遥了,吴志勇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武汉市中院正式裁定不予受理其递交的《破产重整申请书》,理由是主体资格不合格,怀疑其是否代表公司的真实意图。”

  7月3日或成最后期限

  吴志勇对此表示不能理解,“东星国旅等才是东星航空的股东,”吴志勇说,“如果股东都没有话语权,那么谁才能代表公司?”

  据了解,破产管理人原定于7月3日正式召开债权人会议,会议上将宣布东星航空正式破产被清算,随后不久,东星航空将从国内航空公司阵营中彻底消失。

  不过,随着中航油和东星国旅将上诉材料递交至湖北省高院,湖北省高院在审理过程中有可能会推迟原定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不过,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表示,一旦高院驳回其上诉申请,债权人会议就会迅速召开。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