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合办论坛促进产业合作

2009年06月2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新华社

  两岸合办论坛促进产业合作

    ■ 据新华社报道

    由两岸生产力组织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寰宇生产力产业经管交流论坛”6月29日将在台北开幕。

来自两岸各界的400余位代表将共同研讨如何促进两岸产业交流与合作,进而提升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论坛由台湾中国生产力中心和大陆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为期两天,主题是“企业生产力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6月28日下午,论坛主办单位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介绍了本届论坛的有关情况。

  台湾中国生产力中心董事长许胜雄表示,在互利、互惠、双赢的原则下,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正向更积极的方向努力,共同开创两岸“和平、发展、繁荣”的新局。

  率领约20位大陆专家来台与会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石定寰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全球各经济体都在思考和推进产业结构和发展思路的合理调整,并谋求通过发展新兴产业为下一轮经济发展奠定基础。两岸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研究如何真正实现产业合作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