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43个家电下乡网点基本覆盖13个区县

2009年06月2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杨汛

  543个家电下乡网点基本覆盖13个区县

  农民一个补贴周期内限购两件家电

  本报讯(记者杨汛)上周末,首都之窗发布《北京市实施家电下乡工作补充公告》,指出北京家电下乡实施时间截至2013年1月31日,目前家电下乡产品已陆续上市,543家备案销售网点基本覆盖13个区县。

  公告中透露,北京彩电、冰箱、手机等9类家电下乡产品的补贴标准统一为销售价格的13%;农民购买后提出申请的12个工作日内,补贴资金将直接拨付至其账户。据了解,今后,销售网点还将继续扩充,购买人可登录“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www.jdxx.gov.cn)查询。

  公告规定,具有北京农业户口的农民,可以户为单位,在购买下乡产品后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领补贴。但一个补贴周期内,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每类不超过两件,方可享受政府补贴。公告同时提醒,农民购买家电下乡指定产品时,一定要到悬挂“家电下乡指定店”标志的网点;产品开箱时,应验证、保存产品标志卡(粘贴在说明书封面上),确定标志卡正确完好后,方可从说明书上取下标志卡,并以此作为申领补贴的重要凭证。无标志卡的产品,农民可拒绝接受。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