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三金今起申购 募资不会轻易变更使用方向

2009年06月2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财富网
  6月29日周一,IPO首单桂林三金终于开始网上网下申购,拉开了新股开闸大门。

  募资富余近3亿元不会轻易变更使用方向

  按照目前的发行价格计算,桂林三金首次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将达到9.18亿元,比此前预计投入项目的资金额多出近3个亿。
有投资者在网上路演中提问多出部分资金公司会怎样使用。

  对此,桂林三金董事长邹节明并未直接透露其他的投资方向,仅表示会按照公司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的披露情况进行。据了解,富余资金将用于补充项目所需的流动资金和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而对于目前普遍存在的上市公司完成募资后改变使用投向的问题,也有投资者就此向桂林三金高管发问。

  桂林三金总裁王许飞表示,本次募股资金投资项目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而制定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及较高的盈利前景,不会轻易改变用途。

  同时,据王许飞介绍,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项目中,特色中药三金片技术改造工程、西瓜霜润喉片等特色中药含片技术改造工程等项目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不仅扩大了生产规模,而且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控制和降低生产成本。

  而随着募资投入项目的实施,桂林三金也会再推出三种医药新品,分别是:脑脉泰等中药胶囊剂特色产品产业化项目、中药新药舒咽清喷雾剂产业化项目以及特色中药眩晕宁产业化项目。王许飞表示,一旦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主营收入与利润水平。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