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地产信托资金逐月增多

2009年06月2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于兵兵

  由于房地产类信托产品的年收益率普遍大于其他行业,房地产信托市场在金融危机以来热度不降反升。这依赖于日益火爆的楼市销售,给开发商带来了承诺较高收益率的勇气。

  国内权威信托产品测评机构用益信托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共有30家信托机构参与集合信托产品的发行,发行规模超过410亿元。

其中,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共55个,总额102.28亿元。

  用益信托董事长李旸表示,从总量来看,今年的房地产信托产品和去年相比没有明显的增加趋势,但从每月数量来看,确实在逐月增长。比如1月房地产信托产品有5个,此后逐月增长,分别为12、12、13、13个。6月份无论是资金额还是产品数量都会继续增长。

  从投资收益率来看,李旸介绍,房地产信托产品年收益率在8%至9%之间,大致高于工矿企业、交通能源、商贸流通等其他产业1个百分点左右。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