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将加快发展农产品期货市场

2009年06月29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期货市场服务三农、促进农业产业发展论坛”26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徐明华表示,要以农产品期货市场建设为契机,用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两条腿走路,切实推动湖南省农业现代化进程,实现湖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跨越。


  湖南证监局局长杨晓嘉指出,近年来,湖南期货业深化服务产业发展的认识,普及期货知识,支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通过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积极推行“公司+农户、期货+订单”的新型农业发展模式,从而逐步解决“小生产、大市场”的内在矛盾,有效推动全省现代农业发展。下一步,湖南证监局将以监管促规范,以培育促发展,加快发展湖南农产品期货市场,助推湖南经济发展。

  郑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张邦辉出席论坛并讲话,著名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做了农业产业形势分析的主题演讲,共有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李清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