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铝决定认购力拓152亿美元股票

2009年06月29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铝业公司(AluminumCorp.ofChina)已决定按配股比例认购力拓股份有限公司(RioTintoPLC)此次配售的152亿美元股票。

  力拓本月早些时候终止了与中铝公司拟进行的195亿美元结盟交易,转而通过大规模配股来缓解自身债务负担。


  中铝公司是力拓最大的股东,持有后者9.3%的股权。《每日电讯报》(DailyTelegraph)上周六援引与中铝公司关系密切的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该公司已决定于本周认购力拓配售的股票,并保持其在力拓的持股比例。

  持有力拓股票的澳大利亚和英国投资者将可在7月1日之前认购此次配售的股票,配股比例为每40股现有股份配售21股股,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的配股价分别为每股14英镑和每股28.29澳元。

  中铝公司此前曾表示仍在考虑是否参与此次配股,目前无法立即联系到该公司就此事置评。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