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助推中国大飞机起航民用航电系统“成都造”

2009年06月29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首家专业民用航电系统研发生产企业在蓉揭牌

  蒋巨峰郭炎炎王志刚王少雄葛红林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娅 唐小涛)昨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10亿元成立的中国首家专业民用航空电子系统及设备研发生产企业———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在成都揭牌。

其主要经营范围将包括机载航电系统或分系统的总体设计、集成、软件开发,航电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增值服务以及地面保障维护等。

  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对我国自主研制大型飞机产生积极影响和重要推动作用,标志着我省朝着建设全国民用航空航天产业基地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必将极大提升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参与国际商用飞机航电项目的竞争力。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郭炎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分别致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志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谭瑞松,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群声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樊友山主持。

  蒋巨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公司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公司的成立,是我们向着“把四川建成全国的民用航空航天产业基地”这一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和重要一步,对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积极搭建好发展平台,进一步深化与有关各方的合作,努力为航空工业事业在四川的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希望中电科把自己放在区域经济、全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中去谋划发展,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加强国内国外合作中做强做大,为全省“两个加快”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