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度蜜月也可到小额贷款公司贷款

2009年06月2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龄 实习生 薛哲)无需担保,市民如果购物、旅游或者结婚度蜜月缺钱,也能从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昨日,重庆渝中区融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率先在业内推出个人消费信贷,据介绍,该公司除了推出适用于中小企业的放贷业务外,特别从即日起推出了适合于个人装修、买车、购物、教育、结婚、旅游等的消费信贷。

而且个人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最高可贷金额为100万元。同时,优质客户在优惠利率基础上,能够再获得10%优惠利率贷款,比银行贷款利率高出不到5%。

    据介绍,银监会已于近日正式发布《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重庆将争取优先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届时,消费者可直接向消费金融公司借款用于个人及家庭旅游、婚庆、教育、装修等,但贷款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月收入的5倍。对于小贷公司赶在消费金融公司面世前推出个人消费信贷,该人士认为他们旨在抢夺更多的目标客户。对于个人消费信贷,我市多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都表示正在设计相关产品,准备跟进。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