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获亿元信贷

2009年06月29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张舵 岳瑞芳)在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逐步蔓延扩散之时,北京银行29日正式向疫苗生产企业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提供1亿元信用贷款,支持其加紧相关疫苗生产。

  6月15日,中国第一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在科兴正式投产,有望于7月底生产出来。
为能在短时间内生产出尽量多的疫苗,保护更多的人免受流感大流行的威胁,北京科兴决定联合其他流感疫苗生产厂家合作生产。

  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卫东在29日举行的信贷签约仪式上说,长期以来,金融机构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此次签约标志着银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中国疫苗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表示,此次签约是银企双方以实际行动支持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此举有助于推进疫苗的生产与储备工作,保障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