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尔·卡丹亲口承认将部分业务卖给中国公司

2009年06月30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吴佳俊

  1985年,皮尔·卡丹在年度时装展结束后与中国模特合影,当年皮尔·卡丹在中国就是奢侈品的代名词。

  30年一轮回——作为1978年后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西方时装品牌,法国皮尔·卡丹公司表示将出售部分业务给中国企业。

  法国时装大师、87岁的皮尔·卡丹昨天向法国媒体表示,并没有把公司整体出售给中国公司的计划,但会销售部分特许经营牌照给中国公司。他称,在过去两个月内,皮尔·卡丹公司一直在就出售32种产品授权与中国公司谈判,双方很快就将签署出售合同。


  皮尔卡丹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出售皮尔·卡丹集团的计划。他说:“我们只是与中国公司讨论了销售部分特许经营的计划,就像以前对日本做的那样。”有消息称,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广州健升贸易有限公司和卡丹路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皮尔·卡丹在140个国家有800多种产品授权。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一家位于广东的民营企业愿意出资2亿欧元,买下皮尔·卡丹。该企业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希望相关协议能在一个月内完成。

  早在2004年,媒体就传皮尔·卡丹准备卖掉时装帝国的消息,并希望以5亿美元将自己的高档时装公司出售。而今年年初,《纽约》杂志网站又曝出他准备以10亿欧元出售公司。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西方品牌,上世纪80年代,皮尔·卡丹曾是奢侈品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