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七成网友选择申购桂林三金

2009年06月30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包兴安

  近七成网友选择申购桂林三金

  本报讯 29日,IPO重启后的首单桂林三金开始申购。在和讯网对“是否会参与桂林三金发行”的网上调查中,有66.58%的网友选择参与申购,3.47%的网友选择参与上市后再投资,另外29.95%的网友选择不参与。

在“你对桂林三金药业上市后的发展怎么看”的调查中,有50.25%的网友认为该股不会有很大表现,选择看空。

  网友对于桂林三金的申购价格和投资价值也都是褒贬不一。持乐观态度的部分网民称,新股发行当然会买,只赚不赔;也有网友认为新股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将作为刺激市场的兴奋剂。桂林三金破发被套的风险不大,以后发行的股票就难说,毕竟三金是首单,要做个好榜样。

  其中持谨慎态度的网友称,新股发售对市场影响不大,三金药业不过募集6亿元,和一天大小非的出逃规模差不多。如果打短线可以试试,不行就赶紧卖了。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